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鉴定问答

开办幼儿园鉴定报告 幼儿园房屋鉴定报告要什么类型的?

作者:Admin    栏目:鉴定问答    浏览次数: 138    发布时间:2020-01-08

    二胎开放政策已有几年,我国也迎来了一次生育小高峰,不单单是衣食住行,婴幼儿的教育也将会有很大的需求,那么开办幼儿园不失为一项好的投资项目了。不管是公办还是民办,在开办幼儿园之前需要注意一下了,办理幼儿园的营业证件中,教育局、政府相关部门会要求提供一份幼儿园房屋安全鉴定报告。那么,开办幼儿园房屋鉴定报告要什么类型的?

 

开办幼儿园房屋鉴定

    房屋安全鉴定报告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普通的鉴定,主要看整体有无结构裂缝、构件是否完整,有无大的安全隐患,所用的鉴定方式也简单,简单的说就是房屋完损安全鉴定报告,检查是否完整、是否有损坏情况等。此类报告一般只有几页纸。

 

    另外一种是学校抗震检测鉴定,那么这类鉴定是严格依据国家的抗震规范来进行检测, 会涉及到建筑的抽芯、混凝土强度检测、构件承载力的建模验算,耗时长、各项数据会进行科学分析,最终会得出一份详尽的鉴定报告。此类报告一般有数十页纸,数据清晰详尽,当然费用也会更贵。

  

    至于提交的鉴定报告,要看当地的教育局、办证相关部门的要求了,一般来说会要求提供抗震检测鉴定报告。因为我国对学校建筑的抗震等级有着严格的规定,幼儿园学校建筑必须达到一定的抗震等级。 当然,一些地区也可能只需要普通的鉴定。

     

    在此,广东胜力检测建议大家,开办幼儿园房屋鉴定,首先要先问清楚审核部门需要什么类型的报告,再委托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去鉴定。 降低成本固然是非常重要的,但前提是报告类型要正确,否则报告过不了审,那只会费时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