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鉴定问答

验厂安全检测鉴定主要是做什么的?厂房鉴定检测报告

作者:Admin    栏目:鉴定问答    浏览次数: 394    发布时间:2018-08-14

     我国制造业经历了三十多年发展后,逐步转向高精尖方面发展,部分领域已跻身世界先进水平,在物联网、智能设备等方面也在提速。话说回来,工业基础设施中,厂房建筑是必不可少的,厂房主要用于从事工业制造、生产等活动的场所。改革开放以来,长三角、珠三角等工业聚集区建设了大量的厂房建筑。

 

很多企业在找厂房物业的时候,都需要物业提供一份验厂安全检测鉴定报告,比较典型的是外资验厂检测鉴定,比如外资企业需要考察我国的制造业企业是否具备标准化生产要求、是否达到国际标准等,往往要考察厂房建筑的安全性和厂房建筑的现状情况。基于这种情况,委托第三方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到现场做厂房检测鉴定是最便捷的方式了。通过厂房鉴定检测报告看出厂房建筑质量现状,是否有必要进行修缮加固等。

 2.jpg

 

厂房检测验厂的检测内容主要包括:倾斜、裂缝、地基、沉降、砌体结构构件、混凝土结构构件等,各参数的检测一般为现场检测。钢结构构件检测中,钢材抗拉强度试验法检测钢材试件抗拉强度,钢材弯曲强度试验方法检测钢材试件弯曲变形能力。

 

验厂检测鉴定的过程

1、调查厂房的使用历史和结构体系。

2、采用文字、图纸、照片或录像等方法,记录厂房主体结构和承重构件。

3、厂房结构材料力学性能的检测项目,应根据结构承载力验算的需要确定。

4、必要时应根据厂房结构特点,建立验算模型,按房屋结构材料力学性能和使用荷载的实际状况,根据现行规范验算厂房结构的安全储备。

5、综合判断厂房结构现状,确定厂房安全程度。

 

一般来说厂房验厂检测价格主要按平方计算,若不涉及到结构检测验算、混凝土抽芯检测等复杂可靠性检测鉴定,费用不会很高. 但是我们仍然建议做可靠性检测鉴定,这样能更全面评估厂房的现状质量。有需求的不妨咨询一下胜力鉴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