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鉴定问答

房屋结构安全有几个方面?危险房屋鉴定结果分几类?

作者:Admin    栏目:鉴定问答    浏览次数: 151    发布时间:2018-08-10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会关注一下房屋安全问题,没错,只有安全可靠的房屋我们才能住得放心。

房屋结构安全大致可以划分为3个方面

1. 结构安全的房屋:通过正规设计、施工,正常使用和维护,没有损伤的房屋。

2. 结构危险的房屋:存在整体、局部倒塌或柱、墙体、梁存在破坏风险的房屋。

3. 可以正常居住的房屋:除了以上两类房屋,还有部分房屋存在不影响房屋主体结构安全的表面裂裂缝、损伤等。这部分房屋,在整体结构上是安全的,是可以正常居住的。

 

或许大家觉得上述的划分实在过于笼统,那能否知道自己的房屋到底是什么情况、处于什么级别的状态呢? 有方法,找到专业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委托做一次房屋结构检测鉴定即可。例如我们广东胜力鉴定检测公司就具备这样的资质。

 

危房级别有什么划分吗?

胜力鉴定告诉大家,对房屋的危险性鉴定结果可分为四类:

A级:无危险构件,房屋结构能满足安全使用要求;

B级:个别结构构件评定为危险构件,但不影响主体结构安全,基本能满足安全使用要求;

C级:部分承重结构不能满足安全使用要求,房屋局部处于危险状态,构成局部危房;

D级:承重结构已不能满足安全使用要求, 房屋整体处于危险状态,构成整株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