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鉴定地区

茂名房屋鉴定

作者:Admin    栏目:鉴定地区    浏览次数: 149    发布时间:2019-09-25

    茂名房屋安全鉴定-胜力鉴定公司承接茂名房屋结构安全鉴定,出具有效房屋检测鉴定报告。我公司拥有房屋检测CMA资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承接综合楼安全鉴定、加层检测鉴定、承重墙鉴定等,房屋安全鉴定收费合理,欢迎咨询。

    工厂为了扩大再生产,新增机器设备或更换新的设备,这是在正常不过的事了,但是新增的设备对原厂房楼板承载力能否继续支撑,这是一个很大的存疑?:

    1. 现浇楼板薄膜效应对结构整体受力机理具有较大的影响。因楼板厚度与长度、宽度之间的尺寸差别悬殊,有必要对楼板的薄膜效应带来的影响进行深入研究。

    2. 需对现浇板空间框架模型进行双向低周反复试验,考虑板的空间效应和双向地震力的影响,并对模型进行双向地震作用下的时程分析,结合试验结果对其进行综合评价,以期更加贴近实际情况。

    3. 在已有的研究中所采用的试件均为带楼板的梁柱节点或平面框架,应将具有结构整体作用的空间框架结构作为研究对象进一步研究。所以为了人员的安全和厂房的发展,在新增设备之前一定要对厂房进行厂房楼板承重检测,在进行厂房楼板承重检测前首先先要弄明白厂房的建筑和结构形式,以及厂房的历史沿革,有没有进行大规模的改动。这是做厂房楼板承重检测的基础工作。

湛江结构检测鉴定

    厂房承载力检测过程:一般的厂房承重检测鉴定过程如下:

    1、调查厂房的使用历史和结构体系;

    2、采用文字、图纸、照片或录像等方法,记录厂房主体结构和承重构件;

    3、厂房结构材料力学性能的检测项目,应根据结构承载力验算的需要确定;

    4、必要时应根据厂房结构特点,建立验算模型,按房屋结构材料力学性能和使用荷载的实际状况,根据现行规范验算厂房结构的安全储备;

    5、根据检测结果、国家规范及使用情况对该建筑进行结构受力分析及承载力验算,综合判断厂房结构现状,确定厂房承重能力和厂房安全程度。

结构承载力检测

    厂房承重检测鉴定内容:

    1、针对承重结构系统、结构布置和支撑系统、围护结构系统三个组合项目进行厂房承重检测;

    2、依据《钻芯法检测混凝土强度技术规程》(CECS03:2007)的规定,采用钻芯法检测梁、柱的混凝土强度;

    3、按照《混凝土中钢筋检测技术规程》(JGJ/T 152-2008)的规定,采用磁感仪检测梁、板及柱的钢筋配置情况;

    4、根据《房屋质量检测规程》(DG/TJ08-79-2008)的规定,检查裂缝的宽度、裂缝位置及裂缝的分布情况;

    5、检测钢筋混凝土梁、柱的几何尺寸及楼板的厚度,对平面布置、轴线尺寸及层高进行检测;

    6、检查建筑物的外观质量;

    7、其他需要检测的项目。

 

上一篇:湛江房屋鉴定

下一篇:梅州房屋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