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鉴定地区

广州房屋鉴定

作者:Admin    栏目:鉴定地区    浏览次数: 171    发布时间:2019-09-25

    广州房屋鉴定-广东胜力检测鉴定公司是专业承接广州房屋安全鉴定、房屋安全检测、结构检测鉴定。我公司具备齐全的检测资质证书,CMA检测资质,房屋安全鉴定收费合理,承接各类厂房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欢迎咨询。

    房屋安全鉴定是根据房屋安全检测得来的数据,然后依据房屋安全鉴定规范,针对房屋的构件、整体安全行进行房屋安全鉴定评级。根据受检房屋的基本信息、现场勘查情况、历史使用情况、主体结构现状而制定房屋安全检测方案,并依照房屋安全检测方案进场检测得出数据,并依次进行计算。有了这些数据,才能有房屋安全鉴定并评级的结果。

广州房屋鉴定

    那么什么样的情况下需要做房屋安全鉴定?大致有以下几种情况。

 

    1、房屋延长设计使用年限的鉴定

    2、对房屋主体工程质量、结构安全性、构件耐久性、使用性存在质疑时的复核鉴定

    3、房屋改变使用用途和使用功能前的检测鉴定

    指房屋在改变原本设计使用用途和使用功能后,房屋结构构件承载能力及各项技术参数是否满足后期的安全使用要求,并对不满足安全使用要求的构件提出合理的加固处理意见。

房屋安全鉴定

    4、房屋拆改结构布置前的鉴定

    指房屋使用单位想扩大房屋内在的使用空间、增设电梯及消防楼梯等构造设施前的房屋安全鉴定,改造过程一般情况下需拆改房屋的部分结构承重构件,拆改前需了解拆改是否影响房屋的结构安全及采用加固可否达到拆改要求的一种为客户提供可行性建议的检测鉴定。

    5、房屋增加使用层数前的鉴定

    指房屋使用单位想增加使用层数前为了解建筑目前基础、主体承重构件的承载能力是否满足增层后的安全使用要求,并对不满足承载能力要求及安全使用要求的构件提供合理的加固处理建议。

    6、装修改造前房屋鉴定

    7、增加使用荷载前的房屋鉴定

    一般以工业厂房、仓库、生产车间、档案馆及机房较多,为满足使用需求需在房屋楼面或其他承重构件上增加吊车、档案柜、机械设备、货柜、广告牌等设备前后)为了解建筑目前楼面的承载能力是否满足增加设备的安全使用要求的检测鉴定,并对不满足承载能力要求及安全使用要求的构件提供合理的加固处理建议。

    8、安装广告屏幕等装修加固改造前的性能鉴定。

    9、装修加固改造后的验收鉴定。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深圳房屋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