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如何挑选一家优质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

作者:Admin    栏目:新闻资讯    浏览次数: 117    发布时间:2019-12-13

    当房屋出现安全问题或使用功能改变需要改造时,通常需要通过房屋安全检测鉴定来确定房屋的现状,然后作下一步的工作。而现如今市场上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可谓多如牛毛,那么挑选一家优质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是非常重要的。具体考察一下几点

房屋安全鉴定

    1、齐全的房屋安全鉴定检测资质

    房屋检测鉴定机构必须获得相关的房屋安全鉴定检测资质,方可以从事建筑安全鉴定工作。房屋安全鉴定单位在鉴定检测的各个领域是否具备实力,首先从资质上可以判断出个大概。

 

    2、丰富的鉴定检测案例

    房屋检测鉴定机构的成功项目案例是实力的展现。客户必定带着需求而来,那么一定着重考察鉴定公司的过往案例,看看是否有做过跟自己需求类似的案例。

房屋检测鉴定

    3、资深的检测专员

    每一家检测机构都会有数量较多的检测专员,由于这些检测专员的从业年限是有所不同的,检测能力也参差不齐。一家优质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持证上岗多年检测专员必定拥有着丰富检测经验,客户自然也更愿意和具有这个特点的检测机构合作。

 

    4、优级检测设备

    优级的检测设备能够更快、更精确的测出房屋的各类数据,那么得出的鉴定报告相对就会更科学合理。所以在选择鉴定机构之前,很有必要考察一下鉴定单位的设备设施。

 

    房屋安全鉴定报告中应体现:

 

    1、房屋安全鉴定目的、范围及依据;房屋鉴定收费

    2、列出委托方提供的被检测房屋的勘察报告、设计图纸、施工技术资料,以及房屋鉴定依据的标准、规范、法律法规等相关文件参考。

    3、检测鉴定的目的与内容:阐述房屋鉴定检测采用的方法、抽样比列和检测仪器等。

    4、现场检查、检测结果;

    5、综合分析、房屋鉴定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