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自建房加层不可任性 切记做好可靠性鉴定

作者:Admin    栏目:新闻资讯    浏览次数: 233    发布时间:2018-05-15

    我国出台的 《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对建房质量有着明确规定,但此条例在现实中对自建房的缺乏监管和约束,因为自建房的规模小、建设期短,施工方面绝大多数承包给无资质的施工队伍,自建房的质量得不到确切的保证。 尤其是农村自建房,广大建筑从业者大多不具备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施工人员以“土”工匠为主,施工设备简陋,施工技术落后,如此建房不仅施工过程易发安全事故,而且建房质量得不到根本保障。

 

    现如今,有不少业主朋友想在现有房屋上加建几层,在此之前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提醒广大业主:自建房加层不可任性而为 ,切记做好可靠性鉴定。 如前所述,自建房的建设过程缺乏严谨的流程和专业的队伍,很难保证整体的质量。如果需要加层,必须先对整体的建筑状况进行检测。可以找当地具有房屋鉴定资质的单位进行可靠性地质,专业鉴定机构会针对结构类型、地质情况、整体房屋的结构承载力、安全性验算等给你出具房屋安全鉴定报告。这样,实施加层便有科学依据。

    胜力房屋鉴定专业承接房屋鉴定、厂房质量鉴定、房屋扩建鉴定、房屋工程鉴定等房屋质量安全鉴定,是一家专业广州房屋鉴定机构。我司具备专业房屋鉴定资质,对房屋结构安全鉴定、旧楼检测鉴定、施工周边房屋鉴定、学校楼房鉴定、房屋鉴定资质证书设计、楼房安全鉴定价格等有着丰富的经验. 提供专业房屋安全鉴定报告。以专业的方案、高质量的施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 想了解更多可访问我公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