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检测鉴定

作者:Admin    栏目:新闻资讯    浏览次数: 255    发布时间:2017-10-09

    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检测鉴定,是在需改变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时,通过对原房屋的结构进行检测,确定结构安全度,对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可能性作出评价。 常见的例如设计变更需要增加荷载、增层改造、改变结构的房屋建筑。

  

    

    房屋结构鉴定主要检测参数一般分为现场检测和非现场检测项目

 

    一、现场检测项目有:

        倾斜、沉降、裂缝、地基基础、砌体结构构件、木结构构件、混凝土结构构件、钢结构构件等,各参数的检测一般为现场检测。

    二、非现场检测项目有:

        a. 混凝土结构构件检测中,混凝土钻芯法检测混凝土强度;

        b. 钢结构构件检测中,钢材抗拉强度试验法检测钢材试件抗拉强度,钢材弯曲强度试验方法检测钢材试件弯曲变形能力。

        c. 木结构构件检测中,木材顺纹抗压、抗拉、抗剪强度试验,木材抗弯强度及弹性模量试验,木材横纹抗压强度试验。

    三、检测过程:

        1、分析委托人提供的房屋改建方案及技术要求。

        2、了解房屋原始结构和原始资料,检查和记录房屋承重结构的完损状况。

        3、必要时,对相关部位的建筑结构材料的力学性能进行检测。

        4、按现行设计规范规定进行房屋相关结构和地基承载能力验算。

        5、对现有建筑的改建、扩建及加层房屋应按照《现有建筑抗震鉴定与加固规程》(DGJ08-81-2000)中的相关规定进行抗震分析与鉴定。

        6、对房屋结构和使用功能改变的安全性和适用性提检测结论。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房屋质量检测机构, 我司具备专业房屋鉴定资质,专业承接房屋安全鉴定、房屋改造检测鉴定、房屋裂缝鉴定、建筑可靠性检测等房屋质量鉴定, 对建筑结构安全鉴定有着丰富的经验,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