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房屋改建应做好房屋安全鉴定

作者:Admin    栏目:新闻资讯    浏览次数: 141    发布时间:2016-04-27

       房屋间隔过小的区域,如果某一栋房屋加层改建,往往会影响到周边其他的房屋。例如城中村,房屋密集程度高,间隔两三米、甚至几十公分,整片区域的房屋地基情况复杂。当某一栋房屋重建或加层扩建,会使楼房荷载增加,地基钻桩、打桩会影响周围环境,临近的房屋可能出现诸如天花板开裂,梁、墙体裂缝渗水等问题,更严重的还可能导致倾斜。
       那么产生房屋损坏纠纷时如何定损?对产生问题的房屋有如何处理? 这时候需要找专业的房屋安全鉴定公司,做一个全面的鉴定,明确导致房屋安全问题的原因。对定损提供参考,对后期加固改造以恢复房屋使用功能也能提供科学依据。
       广州胜力是一家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提供房屋损坏鉴定、改造前检测、房屋加层鉴定等,欢迎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