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房屋安全鉴定--关注生命,关爱家人

作者:Admin    栏目:新闻资讯    浏览次数: 217    发布时间:2012-07-04
房屋安全鉴定--关注生命,关爱家人
 
2011-07-07 16:21:09 来源:www.bjrunyuan.cn 作者:润元装饰  
    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太快,往往忽略最重要的问题:生命安全问题。就像最近北京4号线发生的意外事故,如果能经常性的进行安全检查,那这件事就不会发生。对于我们自身,我们的房屋安全也是万分重要的,我们每天生活在其中,关心自己生命安全的朋友应该从现在起,从当下开始对房屋进行安全鉴定,防患于未然。
    有必要进行安全性鉴定的房屋:房屋年代久远,出现老化迹象;使用过程中墙体出现裂缝、倾斜、变形等异常迹象;在房屋装修过程中对承重结构造成拆改,明显增加负荷,有可能危及安全;发生过自然灾害(如水灾、火灾、台风、地震),影响房屋正常使用;周边环境进行的各种施工操作可能会对房屋结构安全性产生一定不利影响,如临近的地下管线铺设、基础开挖、地下室施工及爆破震动等作用。当居民的住房有上述情形时,说明正在居住的房屋可能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有些甚至无法满足安全使用要求了,应当尽快向中心提出安全性鉴定委托,由专业鉴定人员对房屋病害开展鉴定、检测工作,通过系统的鉴定、检测及技术分析,判定房屋危险状况,对房屋安全性做出评价并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鉴定检测工程的开展能够保障广大居民住房和用房安全,并有效规范房屋拆建行为,为房屋管理部门加强房屋安全管理、规划部门了解危房分布状况、拆迁部门制定拆迁计划提供可靠的科学依据。
     每个的生命都是无价的,在如今飞快发展的社会,我们对自己的房屋进行安全鉴定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生命至上,大家应尽快的行动起来,关注生命,关爱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