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东胜力检测鉴定有限公司 ! 正规房屋安全鉴定机构,专业房屋鉴定公司,承接房屋检测、房屋安全鉴定、可靠性检测鉴定、厂房安全鉴定、危房鉴定等,欢迎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房屋鉴定 > 厂房安全鉴定

韶关市某高新企业厂房完损性鉴定

    位于韶关市某工业园厂房建筑,据悉建于2011年,主要朝向为坐西向东,钢框架结构一层,总建筑面积约为4850.56m2。该厂房主体结构以H型钢和焊接实腹式H形截面的钢柱、钢梁承重,C型冷弯薄壁型钢檩条支撑压型钢板屋面,厂房外墙为C型冷弯薄壁型钢外挂乳白色压型钢板,水泥砂浆地面,压型钢板推拉门、铝合金窗。

    为了解该厂房结构构件现时的工作状态安全状况,受业主委托,我公司派员对该厂房的结构构件进行安全检查和鉴定。厂房检测鉴定

    司通过该建筑的原设计图纸资料及使用情况调查、厂房地基基础及厂房垂直度的基本情况、厂房承重结构构件的损坏情况、厂房围护结构基本情况等一系列鉴定检测工作, 评定厂房安全等级。

    根据现场检查情况,依据《房屋完损等评定标准》(城住[84]第678号)的有关规定及相关鉴定标准,评定厂房的安全等级,并针对厂房的损坏情况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

    依照建设部颁布的《房屋完损等级评定准》,评定该厂房为“基本完好房”,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按现状可作仓库、生产车间用途安全使用。

    

 

检测鉴定依据:

    本次检测鉴定依据的主要国家检测鉴定标准、规范包括:

    1.《房屋完损等级评定标准》(城住字[84]第678号);

    2.《建筑变形测量规范》(JGJ 8-2016);

    3.《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205-2001)。